上午是母親大人語言學校的分班測驗,十點前抵達教室進行筆試跟口試,團長就在,不到正午十二點就結束了,決定先去吃飯,再考慮下午的行程。

事先在網路上搜尋到位於河原町通上、介於三条通與四条通的元祖ぶっちぎり寿司 魚心,這店家在關西有數間分店,魚心念做「うおしん」,以附有大塊新鮮魚片的握壽司聞名可以參考他們家網站上的「魚心ぶっち切り寿司作法」。

因為是ランチ(Lunch)時段,所以可以點比較划算的Lunch Set,我們就各點一份ぶっち切り定食椀子ちらしぶっち切り定食是招牌的八貫ぶっち切り寿司,果然每貫個頭都很大@@;椀子ちらし是從8種小碗海鮮蓋飯裡面任選3碗的組合,我們選了いくら(鮭魚卵)、サーモン(生鮭魚)跟まぐろ(生鮪魚)。每種set幾乎都有附味增湯,部分會另外附茶碗蒸。

魚肉雖新鮮,但沒到很上乘的品質,可能預期心態過高了,要吃B級美食果然還是去大阪才對。對女生來說,那個魚片也真的給太大塊了XD,要咬好幾口嚼好幾次才能把1貫握壽司吃掉,有點辛苦。在這麼大份量的攻擊下,好吃的東西也會變得無味起來,所以吃到後面有點後悔點了椀子ちらし,因為白飯的份量實在太多了,吃到有點噁心@@。如果下次不是帶生魚片毀滅者喵團員來,團長應該不敢再來這一家了:p

Posted by 團長 at 08: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tPZ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