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民宿主人山本先生就說今天可能是看日出的好天氣,而且還告訴我們日初的時間,呃,凌晨五點半是吧?會不會太不人道一點-_-

向來緊急時具有超準確奇怪生理時鐘的犬太郎,在昨晚臨睡前便開始催眠自己要準時起床, 果然五點正就矗地爬給來,真強者是也!

伊豆的日出真的是莊嚴(也可能是犬太郎太久沒看到朝陽了:p),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一定會擋在鏡頭前面的伊豆急飯店,真想叫相良宗介把它炸掉,逼的犬太郎只好冒著生命危險攀著陽台取景,皇天不負苦心人,犬太郎順利目睹並拍下了東伊豆海岸自海升起的日出,簡直是魄力滿點,壯麗驚人!這時好命的喵千代終於被踢醒了,兩人一起迎接晴朗的早晨~~~

← 某隻裹著棉被賴床的小豬><

拍完後唯一要做的就是—繼續倒頭大睡~~~,一直到吃早餐的時間才起來p*.*q,也來不及趁清晨去白浜神社散步,幸好拿出照片為證,不然就被山本先生這裡兩隻小豬(明明只有一隻說):p

今天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呢!可以用「暴暴藍」來形容咧。

依依不捨地離開ペンション桜家,走下已經不記得昨天怎麼摸上來的陡坡,這才發現原來這條路上有這麼多家民宿,像是「海の見える小さなホテル—アリエッタ」與「ペンション百万本のバラ」等,等到夏季就會有更多家庭湧入這裡,享受南伊豆的陽光、沙灘與海水,還有這裡各家民宿的熱忱與風情。

很高興在這一刻,我們也成為,在伊豆白浜的明色的白與藍裡,鮮活的風景。

走到站牌,確認時刻表,剩下的時間不多不少剛好可以瀏覽一遍眼前的白浜海灘,白浜神社倒是無望了。

在這尚未回暖的仲春,卻已經有很多衝浪客聚集,開始追求生命極限的刺激。眾多黑色人頭在海浪中翻來覆去,也是奇觀。

接著,便踏上準時抵站的公車,往下田市區前進。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DOX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