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的前兩天選擇住宿札幌京王的原因是:這算是日亞航自由行裡第二便宜的套裝了。第一便宜的東急イン,因為離JR車站比較遠,只好忍痛放棄,而且價差才幾百塊,當然是住豪華的京王囉^^

京王號稱離JR札幌車站徒步五分,其實應該還要再久一點,從車站南口出來往西走個八九分鐘左右,會先經過Century Royal Hotel (世紀皇家)跟札幌第2Washington Hotel(第二華盛頓)兩間飯店,然後會小埋怨為何不挑這兩家的套裝,可以少走一點路,但是連三星的Washington Hotel都比京王貴,更別說四星的Century Royal了><

當然,京王自有它的優點。

首先,這區域不屬於車站周邊商圈,環境上相對比較安靜,適合怕吵的人。而且京王離北海道大學附屬植物園跟舊北海道道廳蠻近的,是可以輕鬆的散步圈。

第二,單以標準房比較,京王的房間大小可是日本飯店裡排前面的,看到來日本自助幾次都沒機會住過的大房間(跟台灣比就還好而已,在日本算很大了:p),還有空間放桌椅組,真是太感動了:~~~~


Twin Room

最重要的是,京王的自助早餐可是出名的豐盛:西式部分的餐點有小麵包、土司、培根、熱狗、炒蛋等;和式部分的餐點有飯有粥,豆腐、醬菜、海苔、味增湯當然是少不了的,還有納豆跟魚卵喔!

日本的歐巴桑與歐吉桑超愛鮭魚卵的,都挖滿滿一大匙放在熱米飯上。其他還有北海道在地牛奶跟自製優格(還是京都二塔的明治十勝川優格好吃,雖然很甜^^;),想要吃一頓抵兩餐的人倒是可以好好考慮。

Posted by 團長 at 20:36,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SrfD"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