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狗鼻子照例開始賴床。不過今天沒啥時間壓力,因為根本沒有行程可言XD!所以勤勞的狗爪子決定出去探探風,順便瞭解周邊情報。

八點多的大門地區已經出現上班的人潮,因為這裡是地鐵、公車的重點轉乘戰嘛!想看交通實況的請按這裡

旅館附近就是芝公園,從入口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大間的增上寺,還有背後的東京鐵塔。

芝公園主要以增上寺境內為主,還有寺方附屬的收費墓園,日本的宗教法人還真是一本萬利的營利機構,難怪他們和尚也可以成家跟世襲。

寺院境內還有一些古蹟名勝,還可以看到其他神社,佛教神道融合地很徹底啊!

呼吸完新鮮空氣後,狗爪子便拎著當作早餐的牛丼回旅館跟狗鼻子會合,準備收拾收拾後前往上野。

Posted by 團長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PLqJM"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