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saga ;片頭很有氣勢、片尾很有味道的動畫。蠻喜歡這種純音樂的片頭製作方式,星界系列也是同一種類型。

故事的背景是在人類離開地球,開始遠颺宇宙的 4000 年之後。人類在宇宙中找到了一件名為 Zohar 的物體,它具有相當程度的危險性,而因著持有 Zohar,人類遭到了不明來源的敵人 Gnosis 的攻擊。

Gnosis 這種東西 (很像是生物) 存在於我們這個次元的時候,只會在特定的時機實體化,但無論它實體化了沒有,似乎都可以對人員與船隻進行攻擊,但在不具實體的時間內,普通的攻擊是沒有效果的。

女主角 Shion Uzuki 是 Vector Industry 的 KOS-MOS 開發主任,負責 KOS-MOS 此一武器的開發。她帶同尚未完全完成的 KOS-MOS 登上了一支正在回收 Zohar 的艦隊,而 Shion 本人則似乎與 Zohar 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

第一話「覚醒」。正當運送 Zohar 的第 117 師遭受 Gnosis 大舉攻擊時,調整中的 KOS-MOS 覺醒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22:2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qkAM"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