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玩上癮了。看來她是想再從瀑布後面出擊個幾次吧,竟然把所有的 HiME 找來 (當然不包括晶),(半) 強迫大家組成 HiME 戰隊來對抗 orphan。

為了慶祝戰隊結成,碧邀請大家去唱歌;真是適合都市年輕人的活動啊,不過風華學園週邊沒有別的好玩,只剩下這種娛樂嗎?舞衣應該是自到達風華學園後就一直想唱歌了,總算是一償夙願... 雖然不能說是很順利。

為了唱歌 (?) 碧老師強迫所有人變裝,奈緒那個扮相感覺好像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裡城二妄想中的茜。唱完歌,回到學校,劇情急轉直下。凪宣告 orphan 將不再出現,HiME 們將要與彼此的 child 戰鬥。經過一段與 HiME 組老大的對立期後,宗像家的小巫女似乎將要開始自己的任務了。

次回 第十七話 『うそつきな、唇』。有人和我說第十六話可以跳過劇情直接看次回預告;雖然我不是那麼同意,但晶的口白實在是好棒啊。這算是十六回以來最值得回味的次回預告了吧?

Posted by yungyuc at 23:22,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mlW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