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NB終將取代桌上型 」。

前幾天主機加硬碟,搞得我頭昏腦脹的,到現在還沒有把所有技術問題解決掉。bloglines 裡積了幾百個 entry,這個 entry 讓我想紀錄下來。

如果筆記型電腦會取會桌上型電腦的話,LCD 螢幕的普及與廉價化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吧。在四五年前大家都用 CRT 螢幕的時候,擁有一台 TFT LCD 螢幕的桌上型電腦幾乎是件不太會發生的事情;用到 TFT LCD 唯一的機會,多半就是購入筆記型電腦的時候。

今天還有誰在為小孩買新電腦的時候會考慮 CRT?又重、又佔空間、又沒便宜多少錢。

昨天去拿送回 IBM 修理的電池。筆記型電腦還有一個好處:強制自己使用電池工作的話,不會坐在電腦前面太久。

Posted by yungyuc at 14: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Qyole"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