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重新整理以前寫的 Apache2 安裝筆記 (中斷了好久),結果慘不忍睹,沒想到我之前寫得那麼爛。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動力,竟然今天就能把它弄完,雖然幾乎是重寫了一遍。

請用 這個連結 來下載:我放在 RapidShare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 RapidShare 的 PREMIUM account 的話,點選下載按鈕之後請等個一會兒 (看他高興,等待的時間竟然是會變的 @_@)。

懇請惠于指教。

更新

  • updated 2005/05/04 21:09 -- 剛剛換了個標題。
  • updated 2005/05/04 21:23 -- RapidShare 上的檔案,過三十天沒下載還會不見;看來這家公司不必買太多硬碟。
Posted by yungyuc at 19:45,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文件] Apache2 網頁伺服器架設與管理 (rev. 22)
哈囉,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問了,
你放的這個地方到底怎麼下載 @@"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我亂點還是沒抓到過....
csj at 2005-05-17 14:10.
Re: [文件] Apache2 網頁伺服器架設與管理 (rev. 22)
畫面最下面有兩個按鈕,按「Free」那個。

然後再捲到新畫面的底部,會看到:
Download-Ticket reserved. Please wait 42 seconds.
這個讀秒畫面,Free 版要等讀完秒才能下載。

讀完秒以後,原本讀秒的地方就會變成下載連結,這才能下載。

好像很麻煩喔 :p
-----
yungyuc at 2005-05-17 17:51.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VaOQ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