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犬太郎便起身開始捕捉勝浦美麗的海景。今日天氣可算綺麗,在海風略顯強勁的拂送下,犬太郎小心翼翼地繞著旅館的腹地逛了一圈。環繞著中の島的碧藍海域,水面的波紋反應出海流的去向,在日光與岩岸的交互作用下,擺盪出深淺不一、極有層次的美感。


回到旅館,玄關有當地的漁民近來擺攤販賣曬乾或醃漬的魚貨,可惜都大部分都不能承受長時間室溫下的移動,不適合我們這些行色匆匆的外國過客^^;

靠近港灣出口的地方,還有一些飄盪的竹筏,想來是牡蠣或龍蝦之類的養殖,因為時間與經費的關係,沒能品嚐一番,殊為可惜。

泡過無人的早湯,在餐廳吃過豐盛的自助早餐後,回房打包行李,順便補個回籠覺,很快地就到該退房的時間了。

在賣店購買了幾樣自用的點心後,便搭上回勝浦港的接駁船,結束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

因今日傍晚前必需回到 りんくうタウン 那邊,若是搭計程車到那智の滝熊野古道去看看,行程至少會延後一兩個小時,這樣又趕不上下一般特急的時間。

只好在紀伊勝浦站前的商店街小逛一下,便搭乘著往大阪方向的特急くろしお離去。


Posted by 團長 at 21:0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JoTF"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