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企鵝表演後,已經是一點半了,決定在旁邊的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天保山Market Place)找間餐廳慰勞轆轆飢腸,這裡汪喵團貪新鮮走入了炸串吃到飽的串まる

所謂炸串就是將食材裹麵漿與麵包粉入鍋油炸,再沾特製醬汁,算是大阪地區的庶民美食。吃到飽的方法就是,自助吧有許多種炸串原料、沾醬以及麵漿與麵包粉,顧客自己挑選後拿回座位,四人一組的桌上裝有兩個方形油炸箱,把食材丟下去炸熟後沾自選醬汁食用。

炸串料裡公推牛肉塊與蘆筍最美味,後者水分多會噴油要小心,人氣第一屬蝦子,章魚燒意外好味,燒賣初嚐不錯,第二串就謝謝再聯絡,還有其他的肉類與蔬菜。副食則有沙拉、咖哩飯、義大利麵、漢堡排與霜淇淋等,飲料要另外買券,或是加錢喝到飽,開水則是免費的。

令人擔心的價位方面,平日整天60分鐘限時997円,但今天是假日,所以是60分鐘1,417 Yen、90分鐘限時1,942 Yen,.不過這種油炸食物本來就容易塞飽,汪喵團的90分鐘最後40幾分鐘都在聊天,精打細算的大食客們可以把500 Yen省下來取買五份麥克雞塊XD


回程的時候有看到樓頂有西日本第一高展望台的 WTC Cosmo Tower,可惜天候不佳又冷,重點是已經沒力氣再走過去了XD。

遠方的海遊館跟摩天輪也隱沒在暮色中....

回到熱鬧的心斎橋,想想這是在大阪的最後一晚了,稍事休息後,又開始去掃街。

經過大牌長龍的金龍壽司XD Ryugu Tei,這是一家日幣1500就可以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店,可是天好冷,Pass繼續行。

狹路相逢的兩大藥妝店,激戰ing!

咦?有一風堂耶!而且不用等位?!當然殺進去吃暖暖的豚骨拉麵囉!這家分店的叉燒竟然是肥肥的三層肉(不是捆成圓形的),可是好好吃喔!還有明太子炒飯?!可是小貴所以錯過XD。吃飽喝暖後出來,挖,好大一長龍!

最後逛到波堤獅的家,有集點送可愛便當盒的活動,可惜有生之年也吃不了那麼多甜甜圈,於是只帶了半價組合回去旅館當宵夜,剛好一人一個。

稍晚,兩家長輩都準備休息後,青年組又開始返回商店街逛 Book-Off,這間分店貨齊書況佳,喵妹竟然找到日本科技大學上田次郎教授所著的「どんと来い、超常現象」,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大家逛到打烊時間才回去睡覺。

Posted by 團長 at 22: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qlK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