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nomiyaki Mizuno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冒著斷斷續續的細雨,好不容易才把戰利品扛回旅館,稍微休息一下後,就要出去治一治肚子了。當下就直接衝到上回緣慳一面的 お好み焼き美津の,體驗大阪燒名店的滋味。

美津の店面非常小,很容易就會忽略它,一樓是廚房跟鐵板前座席,二樓是家庭座與包廂區,全店才不到40個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午餐殺必死時段的關係,只有一樓有開放,犬喵就跟其他男性上班族擠在大鐵板前面。兩人點了ミニ山いも焼跟ミニ美津の焼,又持ぐるなび的Coupon得了一杯啤酒喝(之後的coupon好像變成午餐不能用?),就開始欣賞師傅的手藝。

ミニ山いも焼(迷你山藥燒)內含大干貝跟山藥泥,首先把三顆大干貝用奶油煎一下,然後倒下已攪拌好的山藥泥跟其他料一起悶煎。ミニ美津の焼(迷你美津NO山藥燒)感覺比較普通,就是放了比別人家多幾種料,不過份量都很少。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也觀察別人家的ねぎ焼怎麼做的....

揭盅刷上醬後,就可以動手啦!即使是兩個人點餐,店家也不會一次全煎好,會留時間差,讓你一個一個分吃,所以先動手解決到大干貝,再吃掉後面混合組!至於滋味嘛!很奇妙地因為太燙跟醬太多,以致於沒有很深刻的印象,下次還是不要趁太熱時吃吧,誰叫團長竟然有貓舌頭呢XD!下次還是點份白飯配著吃比較實在。

看這歡喜跳躍的干貝!(影片時間很短:p)

吃飽出店門後才發現,啊,昨日那間若狭家其實就在美津の對面嘛!

Posted by 團長 at 21: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Xgo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