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Bay Area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經過上午的勞動後,決定先到梅田去吃午餐,順便逛逛關西最大3C賣場Yodobashi。Yodobashi有N層賣場,可惜Wii一樣沒貨,轉蛋區也沒啥特別好貨,不過還是每一層都踩過了才到美食街那層覓食。

沒想到中意的餐廳都大排長龍XD,只好找了一間人少少的「超普通」咖啡廳點了個的咖哩蛋包飯,果然味道也是「超普通」調理包等級的,難怪有座位XD

下午預定行程是去搭乘サンタマリア遊船(Santa Maria),這是大阪周遊パス內含最超值的入場券,價值1500隻羊喔!而且坐船又不累:p

本來打算搭地鐵轉地鐵到乘船地天保山的,但是兩人突然覺得有點虛,大概是昨日的商店街挑戰透支太多體力,就改成在大阪駅前的公車總站搭公車過去。

公車當然沒有搭地鐵快,但是可以沿途觀賞過往來大阪時都無緣看到的,介於梅田與本町中間的街景。像是這棟超整齊的集合住宅,竟然還有室內腳踏車場,真是太神奇了!

此時突然發現公車其實有點塞在市區,一頓一頓地慢慢開,開始擔心能不能在預定搭船時間前抵達天保山的碼頭,錯過可是要等一小時耶XD

幸好公車到終點站時,還有兩分鐘時間,就這樣一路奔跑到海遊館後面的乘船碼頭,還得先在售票處換船票,還好即時趕上囉!

Santa Maria後面停著一輛很像科研探測船的現代化輪船,相比之下,走復古風的帆船造型的Santa Maria就有點小隻,不過今天遊客不多,位子隨便座。

進了船艙,發現大家都往甲板跑,於是又往樓上跑湊熱鬧。

果然甲板上的視野比較好,馬上就看到屹立於南港上的WTCコスモタワー(WTC Cosmo Tower),也是今天要去一探的地方!

聖誕瑪麗亞首先沿安治川上溯一小段,可以看到櫻島上的環球影城外圍,不過影城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是室內的,所以只能看到一大棟一大棟兩三層樓的倉庫式建築。

倒是園區外的飯店很醒目地站在碼頭邊,造型有點闔家歡風格的美式路線,少了一般城市飯店的奢華感,但是明明很貴啊(≧д≦)!

從安治川轉出來之後,又向港外移動,這下可以清楚看到海遊館、摩天輪等地標建築。仔細一看,剛剛那艘停在後面的神秘大船,還真的是有夠大隻!!!!

行到最靠港外的一點,就可以看到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就是大阪市立海洋博物館,這也在今天的行程之列,待會再介紹。

最後會開到南港的地方再轉回來,這時候可以清楚地看到WTCコスモタワー跟很多貨櫃起降場,原來貨櫃是這樣裝卸上下船的啊!

而且有好幾架是 Evergreen 專用的,雖然不是他們集團的忠實客戶,還是要鼓鼓掌表揚一下,台灣之光咩!

順利回航,結束了有點冷又不算太凍的大阪灣觀光之旅,腿也休息夠了,接著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Posted by 團長 at 22:0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gREw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