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クアカデミー日本語学校 ARC Academy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Kyoto, Japan)

ARC京都校當初在代辦跟網路上都有找到一些資料,感覺東京校跟大阪/難波校的規模比較大,京都校就很不明朗的樣子,不過ARC京都校跟我們聯繫得比較殷勤,上課地點也蠻合我們心意的,所以很快就敲定他們家了。

我們在抵達京都的第二日過去學校辦理辦到,日本地址光看是很難找出確實地點的,要配上地圖索驥才能事半功倍,原來就在四条烏丸某個地鐵站出口旁的商業大樓裡面(2008年已經搬家囉)。ARC京都校基本上只佔那棟大樓裡一層樓約四分之一的空間,佔地非常之小,大概是那層裡面最小吧XD!一開始有點擔心學校不知道靠不靠得住,不過後來發現學校小的好處也不少。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