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完全就是消耗 JR PASS 用的,我們要搭前進東京啦!

12點半搭上新幹線はやて(疾風號)只要一小時半又六分鐘就可以直達上野,單程車資¥10390全包在 JR PASS 裡面,怎一爽字了得╮( ̄ー ̄)╭!

更爽的是買了兩個封面就氣勢非凡的鐵道便當,內容物也很令人滿意。如果時間能再充裕一點,跑去仙台駅三樓買份現握壽司帶走會就更完美啦!キタ━━(^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揮別了高城町的貓天使,犬喵團終於搭上回松島海岸的車,比原定行程晚了一小時多才到,不過天色這麼差,也不想浪費錢去搭遊船(本來預計搭的是松島ベイクルーズ經營的奥の細道周遊コース路線到塩釜港,09:30跟10:00各一班,航程約50min,¥1420) ,就直接在海岸邊逛逛就算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ute kitty in Miyagi, Japan
tag on 宮城 東北

今天是預定行程最虛的一天,因為本來行前就預估要留一日當作雨天備用檔,不過犬團長實在想不出一條從仙台出發可以善用JR Pass一日來回、景點又不用怕下雨的行程,最後最簡單的大絕招就是—搭新幹線去東京吧!!!所以就在氣象預報確定會下雨的這一天,決定中午往東京去。但是早上要安排什麼行程呢?果然是離仙台最近、結果犬喵團卻最後才想去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大概就是心情上有點怠惰,一日之晨就晏起了,匆忙趕到仙台駅去搭仙石線,才發現旅館明明離青葉通底下的起站あおば通駅更近,還比預定的遲了兩班車才搭上,結果得在無位的狀態下站半小時多。

一早的諸連不順,加上陰霾的天氣,犬喵團進入久違的低氣壓氛圍中,沒想到因為平日的關係,預定要下車的松島海岸駅竟然只有一兩個人下車XD,結果在兩人同時發現「咦?是這一站嗎?」時,車門就緩緩的關上了(≧д≦),錯愕的犬喵只能搭到下一站再換車回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