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i Seafood Buffet (Chicago, IL, USA)
tag on Chicago USA

其實會去 Woodfield Shopping Mall 最主要的原因,是想嚐嚐很多人推薦的連鎖日本料理自助餐 Todai Seafood Buffet,光看它網站上形形色色的MENU照片,令人頓時對於原本是海鮮沙漠的中西部重新燃起希望。

我們到 JCPenny 一樓旁邊的 Todai Seafood Buffet 是挑平日午餐的時段,所以每人是 $16 +tax +tip,如果是平日晚餐或假日的話,一個人要 $25 +tax +tip,就跟上閣屋一樣貴了。

然而,成長是幻滅的開始,百聞有時勝過一見。以下的文章內容充滿悔不當初的抱怨,請慎入。


外面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大型Buffet餐廳,裡面有很多食物吧,不過廚師都是墨西哥人或其他中南美洲人的樣子。雖然有點擔心,不過想說這種有名的餐廳,很多食物可能是用中央工廠的半成品來管控味道與品質,各自助吧上的菜色賣相看起來也不差,就不疑有他的拿了好幾個握壽司跟捲壽司。

Todai不論握壽司或捲壽司都捏的很小,捲壽司這樣是可以一口接一口,但是握壽司這樣就很小氣,而且每次握壽司補菜數量都很少,尤其是鮭魚握壽司,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只看到他們上過三次握壽司,基本上一端上吧,五分鐘內就會不見,場內的食客很多亂插隊的,餐廳也沒有導正,感覺很不爽。後來是第二次上菜時,我們才搶到兩三個鮭魚握壽司。

壽司們一用筷子夾起來,馬上感到濃濃的恨意從心裡湧出,魚片薄、醋飯不對味就算了,那個米飯竟然會崩掉!台灣爭鮮用機器捏的醋飯不會崩,這裡用人工一個一個捏的竟然會崩,這是殺小?捲壽司則是不管配色組合如何,統統吃起來都很像,反正有放美乃滋的都一種味道,放酪梨跟起司的都一種味道,沒吃幾個就很厭煩了。尤其是那個海苔皮,完全已經濕掉了,天啊,現在距離午餐開市才半小時不到說XD!已經完全不會遺憾沒吃到網站上面有照片的軍艦卷了,也不會想多花錢來吃據說菜色比較豐富的晚餐。

既然壽司吧不及格,就換吃熟食區的炸物好了,炸的東西應該哪一國人做都不難吃吧,沒想到我們錯了!日式炸天婦羅的粉皮非常厚,,不管是蔬菜或蝦子都只知道炸皮味,醬汁也稀的可怕,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日本超市不是都有賣現成的濃縮醬汁嗎?看得懂英文的人照說明加水就可以了吧,怎麼會變形成這樣??!!還有裹餛飩皮的不知名炸物,跟沾海膽醬的炸團,不過現在完全想不起是啥味道。唯一味道還可以的是炸花枝腳,不過炸太老咬不太動,也不想再繼續虐待自己的牙齒。

決定轉換戰場去拿螃蟹湯,蟹腳很大一隻,但是蟹肉煮過頭,鮮味都流到湯裡去了,但湯又太鹹喝不太下,又是失敗的一品。

還是拿碗烏龍面跟關東煮填肚子吧,這次湯頭還可以,但是麵條跟甜不辣都粉粉的又不Q,比自己去日本超市買冷凍包回來煮的還差勁很多(# ̄~ ̄),花錢來這裡吃真是討債。

唯一真的覺得可以吃的是牛肉壽喜燒,正常版的醬汁配上美國牛肉、豆腐跟粉絲真不錯吃,如果配上白飯一起吃就很完美了,但是我又不是來這裡吃牛丼的(≧д≦)!而且,過了20分鐘再去拿第二碗時,發現牛肉全部被煮老快乾了XD,因為吧台下面的加熱器已經超過保溫的範圍,簡直是持續沸騰,所以連要改成壽喜燒吃到飽都不行XD,真是太失敗了!!!

匆匆地就進入甜點時間,一樣是非常普通,還好沒有地雷再跑出來嚇我們。最後,已經不想再跑戰場了,就在座位上喝茶閒聊消磨剩下的時間。

總之,如果讓我用$16重選一餐的話,我會到日本人開的超市去買便當,而對於Todai,我只能說「To Die!」(去死吧~)(# ̄д ̄)....

Posted by 團長 at 23:01,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FkrA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