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Supermarket - Mitsuwa Marketplace (Chicago, IL, USA)
tag on Chicago USA

Woodfield Shopping Mall 回旅館的公車路線會經過一間據說很大的日本超市,所以本團也已規劃行程在此暫留,可以順便買宵夜跟後幾天的早餐。不過貓團員認錯建築物,所以本團在錯誤的站牌下車,大概多走了一哩才到,應該把中午吃進肚子的卡路里都燒掉了,這就叫「因禍得福」(摩亞調)XD??

這間日本超市正名是 Mitsuwa Marketplace,營業時間是上午九點到晚上八點,不過我們不能逛太遠,不然公車下班就糟了。

Mitsuwa裡面除了生鮮超市,還有美食餐廳街跟一些日本人的商店。生鮮超市跟台灣日系百貨的地下超市差不多,就是換成美金價後都很昂貴,但是看到許多久違的蔬果、海鮮跟冷藏/冷凍食品,還是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

有買很多醬菜跟熟菜的舖子,好像買一些回家,但是還得在芝加哥呆好多天,旅館又沒冰箱XD。

電器區出現的暖爐桌,就是 Nodame 用的那種喔,可惜$199.90實在有夠貴~~~~

最後,要特別推薦Mitsuwa裡面的書店跟美食街。

書店是大名鼎鼎的三省堂書店(Sanseido Bookstore),本團的領隊書地球の歩き方—シカゴ就是在這裡買的,價錢跟台灣紀伊國屋差不多貴。

美食餐廳街有日本連鎖名拉麵店山頭火(Santouka)、壽司便當專賣店大吉寿し等攤位,當下就後悔幹嘛跑去Todai吃午餐,早知道來這裡買便當就好,還可以順便在レリーフ(re Leaf)的攤位吃客聖代再回去。

美食街靠近超市那邊,還有一間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日式麵包店ペイストリーハウス・ヒポ(Pastry House Hippo),招牌是河馬很可愛,價位也跟台灣百貨公司裡的麵包店差不多,但是就遠比隨便在美國飯店內吃早餐便宜多了,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可以放個幾天的麵包回去當後三天的早餐。

其他商店介紹可以看 MitsuwaFloor Guide

Posted by 團長 at 23: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jHCS"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