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加哥的這幾天,因為都住在機場外圍Rosemont這裡的旅館街,又沒有租車,所以覓食就變成一個難題!

首先我們住的Hyatt Regency O'HareDoubletree Hotel Chicago O'Hare對面就是一間超大的會議展示中心 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這兩間飯店很遠,但是會議展示中心很大,所以都算在飯店對面)。

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裡面有富麗堂皇的會議廳,但一個人也沒有,真的怪可怕的!

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裡面還有空蕩蕩的展示場,可能台北世貿裡面的展場攤位撤掉後也是長這樣!


美式速食的連續攻擊

但是這麼大的會議展示中心裡面,只有一間營業時間非常短的Cafeteria!而且菜色非常少,就是火腿/燻雞三明治或牛肉漢堡,跟一大堆薯片/汽水!貓團員在宅宅聚會有餐點可吃,關在飯店的團長面臨斷糧的危機!

幾相權衡,對美式餐廳沒啥好感的團長,決定還是不要去飯店餐廳浪費錢玩踩地雷,勉強去很貧瘠的Cafeteria買了唯一的熱食—現煎的牛肉漢堡。漢堡個頭不小,價錢也很不客氣,這裡拿$1鎂當比例尺就知道它有多大,薯條也給超級多到吃不完!

生菜葉、酸黃瓜跟蕃茄片是放在漢堡旁邊,大概讓客人自己加料吧,這時團長還沒意識到已經犯了一個錯誤!

把漢堡組合起來後,團長才發現沒有蕃茄醬跟美乃滋等醬料XD!大概得在結帳後在現場自己加,但是團長不知道這規矩,結帳櫃臺也沒提醒我這外來土包,這下也懶得再走20分鐘來回去領醬料包,只好硬生生把原味漢堡包吞掉(≧д≦)!

之後幾日晚上都是搭飯店的Shuttle Bus去機場Food Court吃,$10鎂只能吃速食店combo餐,真是超想念以前開日本團的日子,¥800~1000就可以吃到有正妹服務的set了,嗚嗚~~~


彌補身心的熱情墨西哥菜

還好上帝還蠻公平的,經過幾日可怕的美式速食連續攻擊後,終於讓團長在Hyatt的Info Kiosk上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墨西哥餐廳 Maria's Mexican Restaurant!這家位於 9440 W Foster Ave, Chicago, IL 60656的餐廳,雖然看地圖很近,但在寒風刺骨的Wind City三月天,裹好羽絨衣從飯店走過去要近半小時,就當作飯前運動/飯後消遣好了XD!

餐廳裡面走昏暗風,感覺比較像pub,吧台幾乎坐滿人,很愉快的聊天喝酒。我們得到一個不錯的座位,桌上還有閃耀的燭光。

本團抵達時才六點多,還有空位可以直接入座,大概半小時後,就開始有很多人等位了,看起來是很受歡迎的餐館啊!還是趕緊點餐,省得廚房訂單塞車囉!

Maria's Mexican Restaurant的MENU還蠻多樣的,Yahoo上有詳細圖片,我們決定各點一份牛肉跟海鮮類的主餐,再加一份甜點,依照美國人份量,這樣應該足夠本團兩位飢腸轆轆的大胃王。

餐廳有贈送一大盤玉米片,大概跟美式餐廳送麵包是一樣的。兩種主餐都有附 Soup 或 Salad,於是各選一樣。Salad沒很好也不壞,Soup 很小一碗,蕃茄湯頭不錯,竟然還有放通心粉 macaroni @@!

牛肉類的主餐都有附 Rice, Beans, Tortillas(玉米餅皮),我們點的是 Steak Fajitas,所以還會附上 Sour Cream 跟 Guacamole (酪梨沙拉醬),Tortillas很用心的裝在蓋有溫毛巾的保溫容器裡(類似TGI Friday那種),而菜盤竟然有這麼大!!!

很開心的拿起玉米餅皮,自己組合餡料捲起來,就是風味滿點的墨西哥捲了,第一次吃到有大塊牛排肉的捲餅,真是開心!

海鮮類的主餐則只有附 Rice,跟Pico de Gallo(墨西哥沙拉醬)、Guacamole(酪梨沙拉醬)二選一,所以就選了Pico de Gallo(墨西哥沙拉醬),其實這就是在美式或墨式餐廳裡,最常見到的那種莎莎醬(Salsa Cruda)。我們點的是 Camaron Al Mojo De Ajo,菜單上的英文說明翻成中文就是香蒜奶油白酒煎烤大蝦,講起來有點拗口,不過蝦子很大就夠了,當然菜盤也是很大!

團長跟貓團員天生神力把以上的食物統統嗑乾淨了,最後上的是甜點 Maria's Delite,中文解釋就是很拗口的白蘭地醬汁燉煮香蕉淋香草冰淇淋,這組合意外的合契,也為這天點上心滿意足的句號!

芝加哥吃飯要付10%左右的消費稅,加上晚餐要給15%以上的小費,疊床架屋很容易預算爆表,如果是6人以上的團體,Maria's Mexican Restaurant 要強迫收20%以上的小費,更覺得在美國外食真麻煩。

餐後走回飯店途中,看到餐廳放置在候車亭的廣告看板,上面有電話跟地址,就隨手拍下紀念。

Posted by 團長 at 21:32,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klwB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