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Tea Cafe@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網友跟學長都推薦的台式簡餐店 Rose Tea Cafe 玫瑰園,座落在一條有蠻多商店的小街上,路邊有投幣停車格,吃飯時間可能要花點時間找車位,不過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個離餐廳不遠的停車格,Lucky!

玫瑰園不論是店面或菜色,都跟台北東區巷子裡上班族愛用咖啡簡餐店,有純屬雷同的巧合感,菜單上啥麼排骨飯、紅燒牛腩飯、紅燴雞腿飯等等,光看名稱跟內容真的以為在台北吃飯,祇是價位是兩倍:p。這家店還有販售炸臭豆腐、炸甜不辣等思鄉小吃,價位是台灣3~5倍價錢,果然物以稀為貴,跟點飯麵簡餐一樣貴。店裡還有販售各式珍珠奶茶,很多老美來買奶茶外帶,他們可能把這當作飲料店吧。

因為中午吃的不錯,晚上沒很肚餓,只點了三個菜,首先是兩盤炸物。下面第一張照片是炸甜不辣,味道跟犬團長台北老家的夜市炸物攤販賣的一樣,夜市賣$30,這裡賣$6,不過有放九層塔有加分。下面第二張照片是炸花枝,花枝又厚又Q,挺不錯吃,價錢跟甜不辣差不多,果然在美國還是點肉類海鮮比較划算吧....

第三道菜是京都子排,味道最像台北東區口味,這道要$15多,看在份量大概台北1.5倍又有青菜配盤,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玫瑰園的招牌臭豆腐我們倒是沒有點,一是因為喵團員對臭豆腐沒有愛,二是犬團長看到隔壁桌點來的實物賣相不怎樣,實在是不能接受切成三角形又乾又扁的炸臭豆腐,而且三道菜也夠吃了,就算了。

整體來說,除了甜不辣跟臭豆腐等台灣特色菜外,其他的食物在犬喵團所在城市大抵都找得到類似版的。不過服務生補水很勤快,店裡也很乾淨,也是屬於來了 Pittsburgh 可以順便吃,但不用特地來訪的點。(除非你是臭豆腐控,剛好 Pittsburgh 又是離你最近有臭豆腐的地方:p)

玫瑰園 Rose Tea Cafe
5874 Forbes Ave,
Pittsburgh, PA 15217
網路討論

Posted by 團長 at 22: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kthhh"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