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Tea Cafe@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網友跟學長都推薦的台式簡餐店 Rose Tea Cafe 玫瑰園,座落在一條有蠻多商店的小街上,路邊有投幣停車格,吃飯時間可能要花點時間找車位,不過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個離餐廳不遠的停車格,Lucky!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Golden Place@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啟程的第一天,約下午一點多抵達 Pittsburgh 外圍,決定先去 Robinson Town Centre 附近的 Golden Place 富麗華酒樓吃飲茶,這家是看台灣同學會的網路討論後抄下來的美食踩點選項之一,聽說價位很公道,品質也不錯,不過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至少MAC學長就不知道。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26, 0 comment, 0 trackback.
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2008年底,在匹茲堡 (Pittsburgh) 的MAC學長說他要畢業了,再不去找他就沒有地陪了。想想冬天還真沒有地方可以去,就決定衝了!

從現在犬喵於美國的住家一路往東開去,Ohio 是廣闊又無聊的平原,逼近 Pennsylvania 時,地形就從寬廣的北美大草原變成起伏交錯的丘陵河谷,猛然想起來,前兩天去看的動畫電影 BOLTS 裡面,就有這地區的景嘛,還小小虧了一下OH人就是要開RV車烤肉看 football 的民情。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22,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