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著名的洋食館五島軒,忍不住進去點了有點晚的下午茶,沒想到蛋糕還真小巧,一口一個的SIZE(汗)!

果然要當貴族還是得靠真金白銀,只好看別桌的客人享用美味咖哩的幸福姿態了^^;

五島軒對面有間可愛的小教堂,原來是鼎鼎大名的結婚專用的港ヶ丘教会

再走一段,又看到カトリック元町教会與被藤蔓纏身的レイモンハウス元町

這附近還有好些氣氛不錯的餐廳,可惜下午茶還沒有消化。

八幡坂往下望,有一種和緩的浪漫情調,時光的速度彷彿也慢了下來。

於是,隨意地在巷弄中走著,尋找著這城市最樸真的幸福感。

接著又繞回下午才走過的元町坡道,元町公園裡空無一人,只剩下打燈變身後的旧開拓使函館支庁書籍庫堅實地守望著。

寫真歷史館舊公會堂在燈光下發散著不同於日間、異於這人世的妖魅氣息。

不敢亂想的兩隻膽小狗,又踱步回到昏黃的十字街上,隱沒入屬於六零年代的頹靡夜色裡。

Posted by 團長 at 22: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HUVZ"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