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使用JR PASS,且會在大阪停留第一、二晚跟第五晚,所以大阪的旅館便以大阪車站附近為佳,因地點與價位考量,於是又訂了2001第一次到大阪時住宿的Hearton Hotel 西梅田

Hearton Hotel(ハ—トン ホテル)是關西地區的連鎖旅館,分別有京都、大阪西梅田、大阪心齋橋、大阪南船場等四家分店,看網站照片,房間與設備應是大同小異,價位也差不多,Single 跟 Semi-Double房價都是萬圓有找,Double 跟 Twin就要一萬二以上了,感覺住Semi-Double才會比較划算。網路訂房常有特惠,跟旅館網站訂或是透過其他訂房網站訂的費用都差不多,可以多比較看看。

我們第一、二晚住的是Semi-Double(約9000日幣),第五晚住的是剛好有特價的Twin(約12000日幣),都不含早餐。Hearton Hotel房間本來就不大,這次感覺Semi-Double比東橫Inn的Double更小,Twin就寬敞點,看在價位上也不能要求太多:p

跟東橫Inn一樣,Hearton Hotel有免費網路可用,吹風機、煮水器都差不多,但多了440CH數位廣播TOTO免治馬桶座

要用餐的話,一樓有Garden Cafe供應早上的自助餐跟午晚的簡餐,地下室有另一家比較高級的Garden Kitchen

Hearton Hotel 西梅田就位在JR大阪車站西邊的中央郵便局再過去一個Block,豪華的HAL學園旁的巷子裡。雖然巷口就有梅田地下街6-48出口,但是建議不要走地下,很容易迷路(看出口編號就知道梅田地下街很複雜了XD),走地面過去反而是最快的途徑。

官方網站上是說旅館離大阪車站步行四分鐘,但是別太相信日本人講的路程時間,他們走路速度大概是台灣人的兩倍(在尖峰時間站在梅田地下街通道上感受最強烈了^^;),從車站的櫻橋口出發,差不多要八九分鐘才會到,除非把人車淨空,然後用跑的 ~><~

旅館附近環境蠻單純的,大概周邊都是辦公大樓的關係,入夜後行人就便少很多。對面有間便利商店,但不是24小時營業喔!好像十點還十一點就關門了,有宵夜習慣的人要早點買好。

巷口的HAL學園對面就是複合式商業大樓ハ—ビスPLAZA(Herbis Plaza),裡面有很多具時尚感的餐廳,聽說是約會名所,這裡就有空港バス のりぱ(機場巴士乘車處),要到關西空港或大阪空港的都可以在這裡買票搭車。

要洗衣服的,請坐離門口最近的電梯到地下室(其他電梯不通), 推開電梯對面的安全門,就會到工作人員的清理區,這是他們洗床單、碗盤、廚具的地方。洗衣機跟烘衣機就在進去後的前方右邊。

洗衣機有三台,一次300日幣,機器會自動放洗衣粉,烘衣機有兩 台,一次15分鐘100日幣,容量都是7公斤,機器都很新也很乾淨。但要注意,這裡是晚上11點熄燈,若是只有一個人的話,要 注意時間,不要太晚下來洗,不然挺恐怖的。

另外要特別提到Hearton Hotel西梅田的最大特色:因為它就在鐵道旁邊,缺點是靠鐵道側容易聽到火車的聲音,優點是每晚都可以看到閃亮的梅田SKY building,可以拍很多美美張的照片喔!!

Posted by 團長 at 21: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cwPi"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