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東京的落腳地是很不容易才訂得到的品川東横INN,旅館周圍雖沒有地鐵只有JR,但作為至伊豆的新幹線門戶倒是很合適,附近也有幾路都バス,更何況這裡還是京浜急行的總站,到横浜也很方便。

品川東横INN是在JR車站的斜對面,過了馬路後會先看到人潮湧進湧出的Wings,這是間有餐飲、唱片、書店、藥妝等店鋪的商場。與Wings一路之隔的是壯麗的ホテルパシフィック東京(Hotel Pacific Tokyo,Le Meridien 體系的五星級飯店)。

在Wings門口左轉沿馬路向前走,就會經過車站正對面的京品飯店(Keihin Hotel),其背後就是樓多勢眾的品川王子京品飯店的一樓有幾家生意頗好的餐廳,可惜都屬於眾樂樂型的。

過了京品飯店後,空蕩蕩的一片是品川王子的大客車停車場,此時東橫INN就近在咫尺,抬頭一望便了然。

房內一般設備與用品都跟其他分店並無二致,只是早餐是限量供應的小麵包(好像每天100個?)與咖啡,晚起床的一定吃不到。還有這裡一樓沒有免先投幣的公用電話,使用國際電話預付卡者得到外面的電話亭去,有點不便。

Posted by 團長 at 22:1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VpZi"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