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内海』裡的牡蠣章魚都是好吃的水產XD,海遊館官網介紹也這麼說XD

チリの 岩礁地帯』出現了擁擠的沙丁魚大軍!因為是拉丁魚所以才這麼擠XD

クック海峡』有海龜與河豚。近距離看海龜真是很神奇的事,害我一直想學海底總動員的NEMO給他跳上去搭便車XD!

這裡的河豚應該是有毒的那一種嗎?小小的很可愛,不過大概偷聽到犬太郎跟喵千代一直在討論火鍋的話題,所以怯生生地跑掉了!

ケルプの森』出現了花蓮人很愛的翻車魚(曼波魚,日文也是發音類似的 マンボウ),不過收過網路上轉寄的文章,大家還是好好愛護這些可憐的大傢伙,不然他們就沒機會笑了><。

Posted by 團長 at 2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ryXp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