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介紹可愛又淘氣愛玩的過動小子,首先是住在『モンタレー湾』的海獅與海豹表兄弟檔。
海獅海狗是近親嗎?還是就是海狗?網路上眾說紛紜,但日本人叫海驢@_@)

【カリフォルニアアシカ 】:California Sea Lion 加州海獅
【ゴマフアザラシ 】:Phoca Largha = Spotted Seal 斑點海豹

海獅與海豹棲息在同一個巨型水槽中,外表大抵相似,但差異處不少,這是回來查資料才知道的,原來兩者都屬於海獅亞目,但科屬不同,個性也稍有差異。

比較愛玩的是海獅(犬太郎以前都以為是海豹^^;),也就是海洋世界表演裡常看到表演頂球拍手的聰明生物,也是 SF 市漁人碼頭沿海著名的噪音製造者XD,無論如何,兩者皆都很像海中的狗狗,都很親人。(只有喵千代一直在那邊叫「海豬、海豬」,他們聽到應該會哭吧@_@)

因為假日的遊客實在太多,不能跟海獅玩看手勢指揮轉圈圈的遊戲,沒想到他自個就轉起來,殺死好多菲林與記憶卡空間....

看著狗臉的有趣動物在水中彎曲身形成一個圓,並開使追逐齧咬自己的尾巴(還是腳),真是愛玩的小動物,放上小狗圓舞曲音樂的話就是絕配了:D

海遊館裡面的『タスマン海』 (Tasman Sea)還可以看到跳躍的海豚。

海豚不但聰明,而且淘氣,會樂此不疲的一直去咬工作人員垂下的繩索,絕對是海遊館最愛玩的第一名XD

Posted by 團長 at 22:1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xsj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