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犬太郎最喜歡的,也是海遊館的超人氣明星,他們就是住在『アリューシャン列島』(阿留申群島)展示區的海獺們!

【ラッコ】 [Eng]sea otter;[中繁]海獺


犬太郎心儀這種水面悠閒水底勤奮的可愛鼠臉動物已久,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僅一牆之隔,海獺的私生活完全曝光,看他們幸福地享受美食、愉悅地撲水嬉戲,真是恨不得跳下去同樂啊!(不過犬太郎是旱狗XD)

(這天的菜單是生鮮透抽,據說海獺的主食是魚介類,連螃蟹、海膽跟鮑魚都吃,真是爽斃了!)

日子這麼爽的動物還是有地獄的,因為人類覬覦那縝密又不透水的毛皮,加上漁民厭惡海獺爭食昂貴的漁產品,大量獵殺使海獺的數量銳減,現在可是全球保育人士保護的對象。對海獺的血淚史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不過在密叢叢的人頭陣中長時間觀賞海獺Live Show是頗痛苦的事情,主要還是靠喵千代的長人DV錄像大法,本頁用的圖大部分都是用DV截下來的,大家自行想像實際的動態情景吧^^

因為篇幅的關係,這裡先跳來介紹『南極大陸』,這區的明星不用提了,就是先前登台風靡百萬台北人可愛到殺人不用償命的企鵝,光看他們緩慢笨拙的走路姿勢,就足以令臉頰嘴角不自覺地露出微笑的曲線。所以犬太郎把他們歸類於治療系的動物,應該沒人有異議吧:)

【後記】

有人轉寄給我超可愛的海獺影片連結....他們竟然會....XD

Posted by 團長 at 22:1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qIET"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