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bashi DENDEN Town (Kyoto,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在大阪南區逛街的好處就是,很多商店街都集中在一塊,只要腳力夠,不用乘車換點就可逛上一兩天,所以逛完黑門市場後,理所當然地要朝大阪的秋葉原—日本橋前進!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走的較北邊的區域,還是因為這邊沒有電器大賣場的關係,日本橋感覺比秋葉原蕭條不少,商家感覺跟台北光華商場國際電子廣場裡面頗相似,跟印象中五光十色眼花撩亂的電氣街有點差距。倒是千日前那邊的Bic Camera或梅田的Yodobashi比較能吸引犬喵敗家的慾望。

當下決定改變戰略,決定直擊日本國原產的メイドカフェ(Maid Cafe = 女僕咖啡店),這種小眾取向的店家當然不會開在大馬路上,果然深入日本橋周邊的巷弄中便發現一架又一架的大看板。

赫!竟然還有「BL 咖啡店」,還是女性專用,雖然黑白色對比的看板很引人遐想,不過無法進入還是冇用的。

正在遲疑時,正好看到超可愛的CCOちゃ,旁邊還有ねCOちゃ!!!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喵喵咖啡嗎?看板上還一堆超可愛貓咪的照片,看得喵團員的眼睛已經變成愛心狀了♡ω♡!誰知道這就陷入了商人的詭計XD

女僕喫茶CCOちゃ跟貓咪喫茶ねCOちゃ算是姊妹店,而且剛好是樓上樓下的關係,想說這棟樓房舊歸舊,一樓的咖啡店看起來還OK,二樓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誰知道一上樓梯,踏過了二樓的小門檻,遇到櫃臺的大叔(驚!)收錢了,才看到一間全都是木頭地板鋪薄地毯的簡陋屋子,放幾家大雄家客廳的桌子,然後擺幾隻貓咪顛來倒去(#T_T),啊,這就是貓咪喫茶的正體,會不會太寒酸啦!難怪店中不準攝影,最多容許你用手機的鏡頭拍貓咪,阿可是偏偏犬喵沒照相手機@_@。

每人花了980yen才摸到幾隻不甘願喵喵的貓耳朵,心情不是很爽,無限暢飲的飲料就是吃到飽用的那種汽水機,很沒勁,只好當來歇歇腳的。這裡的貓咪怎麼說,也不是很精神,而且屋裡裡有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貓砂清的不夠勤快,愛乾淨又敏感的貓兒應該很受不了吧。感覺沒有照顧的很好,難怪貓咪們也不太願意給人摸,犬喵也不喜歡強迫抱貓咪,所以基本上都是用眼睛瞄。

沒想到犬喵上鉤後,客人還絡繹不絕,其中有一對變態情侶檔,竟然興沖沖地一隻隻把貓咪抱住後腳拉開檢查是男是女(爆),啊你們要打情罵俏可以去附近的厚德路啊,跑來蹂躪貓咪算啥好漢XD!算了,日本人玩日本貓,我台灣來的也不方便說些什麼。默默地等到夠鐘,犬喵就趕快跟這家店謝謝再聯絡了。

為比預定時間早離開喫茶店,所以繼續在日本橋的巷子裡閒逛,抬頭竟然看到一隻大蜜蜂,這是K隆星的陰謀嗎?

經過很多賣電子產品的店家,難得遇到專門賣ACG的跟有名的虎之穴,照例拍照留念,也完成本次直擊任務!

Posted by 團長 at 22: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trCJ"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