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kura Ramen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下雨天在京都實在沒什麼事可以做,決定還是早早回大阪休息,這回是搭阪急電車,到大阪梅田再轉地下鐵回旅館,有幸坐到女性專用車廂,特此留念。(還好是週末,不然有人要被趕出去XD)

喵團員沒特別想在梅田地下街的三大百貨食品街廝殺,所以兩手空空回旅館打個盹,到了晚餐時間就得出去覓食了,這次挑的是離旅館不遠的神座ラーメン,想當年團長跟家人來的時候,只是道頓堀一帶有兩間小店面,現在已經在全國開展事業了,在東京還搞得很華麗,不知味道有沒有變?

尷尬的是,團長跟喵團員被困在門口的售票機前面不得其法,經後面快笑死的上班族小弟們研究之後,終於知道投了錢選了麵後,還要按那個「找錢」鈕才行(原來他們也不會啊XD),終於成功進入店中。這間分店全都是吧台座,店門只許進不許出,出口在吧台最尾端,沒想到有這種動線法,真是受教了。

團長點了叉燒拉麵,喵團員點了青蔥泡菜拉麵,其實麵湯都一樣,只是青蔥泡菜拉麵多了一碟配料,湯頭還是那熟悉的淡醬油白菜湯,不同豚骨或味增那種爆發力,也沒有正油那種死鹹,很家常很順口的味覺,卻可以讓人很溫暖地都喝光光。

飯後,照慣例又散步去宅喵會去的地方,也許下次挑間離千日前近一點的旅館好了╮( ̄д ̄)╭。

Posted by 團長 at 22: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NWHf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