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Kobe City, Hyogo, Japan)
tag on 神戸 関西

一早起床,是太陽光很搶眼但煙塵瀰漫的詭異晴天,白天看メリケンパークホテルオークラ神戸的感覺,跟夜晚很不相同,這時才發現,公園裡擺了沒起帆的黑色帆船?!

陽台下的碼頭上,停著一艘寫著「Luminous Kobe -2」的遊船,窗格上可以看到不知道是床還是桌子的家具。

往更遠的地方望去,是新港町的碼頭,與背景的大廈區中間夾著一高一低的兩條Highway,其中一條會轉九十度彎折接上神戸大橋跨港連通人工島ポートアイランド(Port Island)

因為神戸メリケンパーク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的超特惠住宿專案是要早上九點退房,而且也沒有含早餐,所以大概八點就決定離開旅館去市區找早餐了。

首先把行李寄放在三宮車站的置物櫃中(大件的昨天已經都寄放在大阪的旅館了),輕裝便捷地在鐵道北側的商店街閒逛,看到網路上港友說很超值划算的ステーキランド,不過今天中午要吃的不是這一家:p

說也奇怪,今天走了路線都跟有賣早餐的咖啡店沒有緣份,竟然還走到有霓虹牌坊的夜店街,還被小貨車堵到!

最後認命走回剛剛經過的麥噹噹買速食早餐,本來想說生田神社裡面會不會有休息區可以讓我們坐著野餐,結果,完全沒有XD!

最後找到一個小巷子裡的路邊的兩人座,跟對面交番裡警察杯杯大眼瞪小眼地把早餐嗑掉,有夠狼狽的XD!

Posted by 團長 at 21: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SawP"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