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eef Steak Restaurant "Mouriya" (Kobe City, Hyogo, Japan)

回到三宮,準備殺去前日已在ぐるなび預約訂位的餐廳,今天要灑錢去吃神戸牛!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3, 0 comment, 0 trackback.
Kobe Herb Garden (Kobe City, Hyogo, Japan)
tag on 神戸 関西

【本文含有大量圖片,最好等browser下載完資料再看XD!】

好不容易撐到九點,終於可以前往今天最後一個目標景點,就是神戸布引ハーブ園布引ハーブ園是神戸市立的植物園,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傾斜地建在山坡上,如果不搭纜車上去,就得爬很久的山路才能到,犬喵當然是選擇付錢搭車囉。

首先從三宮先搭地鐵到新神戸,出站後根據「新神戸ロープウェー(Shin-Kobe Ropeway)」的路標指引去纜車起站北野一目町駅,不知道為什麼,這條纜車線還有個副標叫「神戸夢風船」?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Downtown (Kobe City, Hyogo, Japan)
tag on 神戸 関西

一早起床,是太陽光很搶眼但煙塵瀰漫的詭異晴天,白天看メリケンパークホテルオークラ神戸的感覺,跟夜晚很不相同,這時才發現,公園裡擺了沒起帆的黑色帆船?!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