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戸メリケンパーク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是聞名已久的超容易有特價的高級飯店,本次趁著Jalan推出一室一晚8000日幣不到的晚到早走超特惠素泊專案,就來給它住住看。

飯店的外觀是一艘豪華大客輪的建築意念,不過沒拍到側面圖,大家可以自行看官網上的首頁照片,總之很美麗。唯一的缺點就是離車站真的都很遠,而且飯店Lobby得上車道或走人行陸橋到三樓才進的去,最好是到三ノ宮駅外指定的地點搭乘飯店Shuttle Bus直接抵達Lobby門口,像犬喵這樣一路從元町找路走過去,真的是有勇無謀的行為(泣)!

一進入飯店內部,就會被那華而不俗的壯麗所吸引,挑高N層樓的中庭彷彿皇宮內院,也沒有在公共區域出現超出利用空間的咖啡座或賣店(這點很多台北自稱五星級的都OOXX),而且他們真的在中庭的天花板上安了帆(不清楚是布料還是其他建材做的造型),襯上明暗恰到好處的暖色光源,喔喔,立刻就登上團長拜訪過的HOTEL第一名!(ANA Gate Tower下滑至第二XD)

每次想到這樣的飯店,竟然只要每人4000日幣不到,嘴角就一直上揚,而且櫃臺的服務人員也很專業,沒有因為我們拿的是便宜宿泊案就大小眼,態度非常之好。拿了住房卡就去搭中庭景觀電梯直奔房間放行李,再出來照飯店公共區域的照片。

這張是電梯出來後貫穿兩側客房區的走廊,可以發現走廊兩邊還有窗戶,可以往下看飯店的中庭。

這次跟中庭被電梯與走廊垂直隔開的另一區地方,看起來好像是會議廳還展示場之類的,後來查飯店地圖,應該是日本人結婚用的式場吧?

可以看到最小的光環下,有幾把椅子跟禮服的展示間。

話說回客房,其實房間內只拍了一張照片,室內空間跟ホテル リーヴァ心斎橋 (Hotel Riva Shinnsaibashi)差不多大,不過裝潢好一級,陽台的落地窗也讓視覺上更寬敞。

浴室也是跟ホテル リーヴァ心斎橋 (Hotel Riva Shinnsaibashi)差不多大,不過質感又上一級,我真是偏心:p。

主要是那個超可愛的漱口杯跟籃子裝的備品,還有故意擺成斜斜的擦手巾(前面那條是被用過了,不是本來就皺皺的XD),加分加分!

另外一個很貼心的是全館無線網路,免牽線,愛在哪上網就到哪上網,不過有所密碼,要跟櫃臺索取。這裡又要講到這飯店超窩心的一點了,我們只是打電話問櫃臺,他們說有一張設定說明,我們說要下樓去拿,竟然說不用,會派人送上來@@,這才叫尊榮服務啊!

房間的Queen也是超舒服的,好睡到團長忍不住趁退房前把床單掀開檢查一下,是哪牌的床墊這麼好睡?結果,喵,是一家叫France Bed的公司做給旅館的特製品,就叫「Hotel Bed」,這這這....在台灣買不到啊 XD

終年屢有特價,一晚台幣四千不到,日夜無敵海景,這樣等級與服務,你想住不想住啊?!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mhFQ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