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鐵車站出來時,夜色已籠罩整個天幕,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打鼓,決定先去 千日前 找之前沒吃到的お好み焼名店 美津の,結果只看到窄小的店面以及至少得周轉三輪的人龍,所以又循著以前的印象,往美食重心 道頓堀 行去。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03, 0 comment, 0 trackback.

早聞奈良有許多小鹿,「小鹿亂撞」的小鹿,雖早就做好被鹿群包圍追趕的準備,但是從一路從車站走到春日大社表參道的入口鳥居前,卻連一隻鹿影都不見,是誰說奈良這邊的鹿很恐怖的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00, 0 comment, 0 trackback.

回到比叡山山腳後,正好搭乘開往京阪坂本駅的公車,約五分鐘就到站,這時已經快中午了。

因為下午還要去奈良,所以採取跟昨天相反的路線先回京都市區,準備在京都車站那搭乘近鐵奈良線,午餐就在暌違多年的京都駅前地下街ポルタ(PORTA) 解決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坂本ケーブル路線全長 2025 公尺,高度差約 484 公尺,單程時間 11 分鐘,從 1927 年營運到現在,已經有快 80 年的歷史了。除了是全日本最長距離的ケーブル外,景色也是號稱日本一(日本第一),因為從這裡登上比叡山的路途,正可以覽視琵琶湖壯麗的景觀。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因為 Surutto Pass 有包含 坂本ケーブル,趁回大阪前上比叡山一覽琵琶湖景勝,但是從京都側上比叡山的叡山ケーブル 與 叡山ロープウェイ就不能用 Surutto Pass 。

京阪坂本離坂本ケーブル的起站有段不短的距離,開車約 5 分鐘,而且是上坡路段,如果要靠 11 路的話,大概要花 20 分鐘吧,還好我們是請旅館的人送我們到站,如果搭公車的話,一個人要 200 Yen 喔!按這裡可以看到京阪電車對坂本ケーブル的介紹。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