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Bus一抵八甲田ロープウェイ駅前,就發現有疑似旅行團的巴士也準備靠站,犬喵衝下車後當然馬上趕到纜車站裡面,早買票早排隊佔視野好的座位。八甲田ロープウェー往復券¥1800 ,只要10分鐘就把你從山麓駅載上山頂。

纜車車廂頗寬敞,大概有半截台北捷運木柵線車廂那麼大,座位是沿大片觀景窗排一圈,中間站立的人必須拉著設計很怪異的球狀把手,幸好大車廂比較穩,沒有危險情形發生。

纜車出動,我們要向八甲田山頂邁進!小膽犬喵往下看還真有點膽戰心驚。剛剛 JR Bus 行駛的車道在茂盛的森林中劃出折曲,蜿蜒往陸奥湾前去。

沿途景色翠綠的令人心曠神怡。整座山嶺幾乎看不到濫墾的痕跡,只要有植被高度不一致,馬上就被看清。

跟下山的纜車擦肩而過,彼此揮手示意。

往西北方望去,隱約中是JR Bus的終點青森市區。


終於抵達山頂公園駅從這裡可以勉強看見青森港灣。令人意外的是,工作人員都是可愛美眉,只有山頂駅那裡有一位性格大叔,這算一種賣點嗎?

纜車上山的影片。

山頂公園駅旁邊的雷達,不知道是氣象用還是軍事用?

在纜車站旁俯瞰八甲田西南側的群山,豪壯之姿盡收眼底。

選了兩張遠山多重綿延不絕的風景,做成橫幅更貼近現場的視野。

Posted by 團長 at 21:49,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nCjB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