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享受了美馬牛YH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後,就跟室友及桌友告別,準備投入美瑛丘陵的懷抱中。

狗爪子跟狗鼻子預定搭乘七點半的火車到美瑛,誰知道就在臨出門耽擱了一分鐘,跑到距離YH只有1分鐘腳程的美馬牛車站時,火車就開走了,下班車要八點半多才會來,狗爪子跟狗鼻子當下決定到車站附近走走,消磨平白多出的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們選擇的是往車站往美馬牛YH的相反方向,不同於YH那側就只有民宅跟田野,這裡算是美馬牛比較熱鬧的街道。說是熱鬧 ,其實也不過就是有間傳統雜貨店、一兩間拉麵店跟小食堂,還有郵局,這就組成了美馬牛的商業區。續往街道的外緣走去,轉折後卻是一番寬闊天地!

突然發現一圍漂亮的住宅區,一圈充滿歐洲情調卻各異其趣的木造房舍群圍著橢圓形的黃綠色小土丘,好像來到童話中的風景。仔細觀察,有 好幾棟都是兼營咖啡或茶館,其中有一間還有隻類似拉不拉多的大型犬在咖啡館的庭院裡看門,只可惜還沒到營業時間,而且我們還得去趕火車,只好匆匆結束在美馬牛的探險。

Posted by 團長 at 21:44,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UpKT"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