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使用的是中正機場二航廈,跟長榮一樣。二航廈的好處是新、乾淨,就是可以逛的店少了點,還好免稅店是差不多的。


UA用的是Boeing 777,機型雖較小但感覺沒747那麼擁擠,空姐空少都很不錯,咖啡跟越洋線一樣號稱STARBUCKS產品,味道就是比店裡喝差了點,餐點到還不錯,尤其想到這些都是免費的,真是太美妙了:p

三個多小時就抵達成田機場,照例要先盤旋排隊等降落,出關又是一番苦戰,還好UA的時間點算不錯,竟然比去年快了半小時破關到行李提領處,接著就要把握時間衝向東京市區囉!

第一天預定住宿的是在台大BBS上大人氣的東横イン池袋北口,根據行前準備的資料,最快到池袋的方式是搭乘京成電鐵Skyliner列車到日暮里換搭JR山手線,這樣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

下午四點多,終於抵達旅館。因為距離車站不算太近(近的定義是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p),害我們拉行李找路時還不斷懷疑有沒有走錯,而且這條池袋北口的文化通還有點亂亂的(之後才知道池袋這一區本來就這樣^^;)。

稍事休息後,要去覓食兼認識環境,在北口晃了一圈沒有發現中意的館子,最後到西武百貨美食街解決。之後往賣店比較多的東口,這裡最熱鬧的是前往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Sunshine City,台譯:太陽城)必經的サンシャイン60通り, 除了年輕人聚集的飲食店、電影院與遊樂場外,著名的連鎖藥妝店松本清也在此設立門市。某家遊樂場門口還擺了栩栩如生的電動老虎 @_@,

60通り走到底,可以看到背後的 TOYOTA AMULUX,藍色底的點點星光非常漂亮。其後面就是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不過得從東急ハンズ(TOKYU HANDS,台譯:東急手創館)旁的地下道過去。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裡有著名的ナンジャタウン(Namja Town,遊戲大廠Namco經營的室內遊樂場),除了大型遊樂器外,還有號稱全日本餃子大集合的餃子殿堂,可惜不諳日文還是PASS為妙,於是直接到頂樓去看展望台,作為本日完美的句點。

Posted by 團長 at 22: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hgWp"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