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搭上飛機之後,還是不知道何時可以起飛,再經過一個小時的等待後,機長決定先上正餐,這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畢竟大家忙著吃就沒腦筋去想如何罷機要賠償金,再次顯示西北航空對於班機延誤的老道處理經驗:P

之前已透過西北網站預定經濟艙前排座位的汪喵兩家,因著地利之便很快就拿到餐點,即使在空姐百忙之中,酒鬼喵還是要到一罐啤酒,不過犬太郎還是比較鍾意日亞航的清酒。就在汪喵兩家快掃完口味SOSO的西北餐後,機長廣播半小時後將可以起飛,所以要開始收盤子了,我想最後拿到餐點的一定才剛咬幾口,心裡一定很更....

無論如何,能起飛總是好事。很快地,747 扛起巨大的機身,衝破厚重雲層,直上青天。

地上陰霾萬里,天上卻是晴空無際,半小時前困鎖我們的愁雲慘霧,從高空望下去卻是溫柔舒適的雪白,還推疊出千奇百怪、各異其趣的形狀。人生很多事情也是這樣,熬過去了就看得到精采。

今天數量最多的是豆腐渣雲,又想起很久沒吃到的點心世界豆腐腦兒,當初一起去中華商場的朋友已經不在台灣了,卻時時感覺到仍在我身邊,這就是緣分,也算福份吧?

歷經十個小時的航程(從原本的起飛時間開始算:p),終於抵達關西空港,第一次覺得到日本很不容易,還好入境審查只花五分鐘,這是本日唯一有提早的行程,無論如何,我們終於到了!

離開關西機場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原本預定下午逛南船場、心斎橋的計畫當然全滅,甚至連早就用ぐるなび訂好位的お好み焼き名店美津の都吃不到XD。在入境大廳匆忙購買好往後要用的Surutto三日券後,就趕緊跳上通往市區的南海電鉄(Nankai Railway)急行列車,大約40幾分鐘就抵達終點站難波了。

八點才抵達心斎橋的旅館Check In,整隊準備出來覓食時已經快九點,周圍的餐廳都快關門了,還好在旅館後巷找到一家營業到兩點的拉麵店 まんねん(看板是隻小豬),實際請看犬太郎的 BLOG。就這樣結束了在多災多難但總算否極泰來的第一日。

Posted by 團長 at 23:4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fAm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