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kaya with great view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WTCコスモタワー(WTC Cosmo Tower)的46、47樓是餐廳樓層,不過規模跟一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實在差很多,只有寥寥數間,大概在這邊入駐的公司跟員工還不夠多吧XD。犬喵兩人逛了一圈,最後找了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的海鮮居酒屋マルシェ (WTC 46F) ,這家是連鎖的且走大眾路線,應該不會太傷害我們的荷包吧,重點是這裡的窗戶側是面對市區的喔!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內心OS:吃不飽就回飯店前去買便當XD)進入店裡,果然還沒什麼人,就很帥氣地指定要坐窗邊的位子,結果竟然是兩人並肩面窗的情人座耶,整片夜景(那時只是黃昏)會不會太奢侈啦!

很開心地入座後,就開始研究色彩繽紛的菜單,推薦菜色幾乎都有圖片,不過猜怎麼念是比較麻煩的,真不行就用KORE大法,這邊的價位大概就是小點400円上下,中點800円上下的價位,所以決定先點個五六份看看。

首先是刺身3点盛(生魚片拼盤,790円),賣相好,魚肉不很多,味道還不錯。

海老ぷりマヨサラダ(蝦球沙拉,450円)倒是很讓人驚豔,決定再追加一盤,不然會分贓不均XD!

隨便亂點的蟹肉天婦羅(忘了原名叫啥,價錢好像也是400円上下)味道也很讚!下酒的一品。

怕吃不飽而點的お茶漬(茶泡飯,390円),把它當成熱湯暖暖地喝掉了 ^_^

主角するめいかの漁師焼(魷魚漁夫燒,680円)熱滾滾登場,很特別的料理,鐵鍋裡先墊一層豆芽,擺上切好的魷魚一尾,淋上醬汁,上面再放兩塊奶油跟魷魚內臟,開火燒煮。魷魚很鮮美,內臟提供了海潮味,不過內臟如果煮太久會讓所有的東西都便苦苦的,要小心。

加上啤酒跟另外一兩道(忘了菜名也沒拍照),結帳時要四千多隻羊@@,而且大概只有八分飽。大概是一小碟一小碟這樣上,不容易有飽足感吧?(居酒屋真是可怕的地方....抖抖)

還好有大面寬海景,這才是本日晚餐的主役啊!而且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海遊館跟摩天輪喔!

首先來兩張黃昏垂暮的全景,這時候相機還沒有受到窗玻璃的影響,區區消費機拍起來就有不錯的表現!


拿SONY PC350的10X鏡頭當望遠鏡用,竟然找到梅田スカイビル(梅田Sky大樓)

從這裡看大阪港配飯吃,天空上的白點點不是星星,是室內的反光....

成凹字形的是桜島埠頭,遠方的海岸線興起點點燈火。

紅色的大橋是阪神高速4号湾岸線,貫穿整個大阪港區的運輸動脈。

眺望天保山,這裡就是大阪港無敵夜景的真相。(雖然相機普普,窗戶又反光XD)


天保山的摩天輪(天保山大観覧車)正在cosplay煙火,一直變裝。

不曉得從摩天輪看過來是怎麼景況?不過團長沒膽乘坐就是:p

Posted by 團長 at 22:42,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Mphc"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