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登別回來改搭JR轉公車,六點左右回到洞爺湖溫泉街,先回房間休息,今天傍晚的天候比昨日好些,順便拍了兩段湖景的動畫(下載1下載2)。到視野一級棒的花舞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後, 接下來就是準備今晚的重頭戲—湖上花火大會....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離開昭和新山以後,又搭上同路線的公車返回洞爺湖溫泉バスタミナール(Bus Terminal),再前往登別溫泉。

雖然狗鼻子跟狗爪子身懷JR北海道雙人周遊券,不過「公車→JR→公車」這樣實在太麻煩,也不見得可以省多少時間,所以決定多花1600 Yen搭乘從洞爺湖溫泉至登別溫泉的高速巴士,這條是走山路而非沿海,沿途風景不錯,有點像花東風景區的山谷。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日的嚮導換成狗鼻子,重頭景點是洞爺湖鄰近地區的火山群,包含昭和新山有珠山

說是鄰近其實也不算太近,從洞爺湖溫泉Bus Terminal搭乘往昭和新山的巴士,坐到終點站昭和新山下車,大約15-20分鐘車程,單程300日幣,班次很少。途中會經過昭和新山YH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0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