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酋長的部落格":http://www.chieftain.idv.tw/archives/000789.html 看到之後,趕快試了一下。的確,信件裡隨附的圖檔 (.jpg) 會用縮圖列在本文後面了,對於看一些轉寄的圖片,這樣方便多了。也不會像 **一些** mail client 一次就把圖秀完,吃資源又過大。
Posted by yungyuc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なつき這次真慘,上次是下面,這次是上面... 最後還被人抓到...

楯和神崎會開始競爭舞衣嗎?神崎那種軟軟的個性我不喜歡,不過楯還有詩帆這個拖油瓶在,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詩帆那種一廂情願的個性,不過直接被丟掉也太可憐了。楯要勝出還欠缺重要的事件,否則不可能。

舞衣這集 80% 的時間都穿著泳衣,有必要嗎!?

次回 第十集 『ケーキ大作戦!!!』 @ 2004/12/2 (Thu.),時間調到深夜兩點。珠洲城真吵。

"official site":http://www.sunrise-inc.co.jp/my-hime/web/index.html

"episode intro":http://www.sunrise-inc.co.jp/my-hime/web/pv/09.html

"webnt info":http://pc.webnt.jp/anime/disc_base.php?oid=414595
Posted by yungyuc at 13:50, 0 comment, 0 trackback.
第八顆 Jinn,花之 Jinn。眼睛泛紅的一夏,會出現另一個人格?夢境中舞夏最後所說的,是「殺了你」,但她又「從小」就關心著一夏?這是一夏在此地的最後一個夏天,接下來是...?鏡子出現在沙耶那裡,繪委違反規則為一夏打氣。還留著四顆 Jinn,一夏要如何渡過這最後的暑假呢?

一下子跑出來好多問題,突然覺得故事進行得好慢。

次回 第九話 恋愛の痛痒(つうよう) @11/28 (Sun.)。

"official site":http://www.uta-kata.com/

"webnt info":http://pc.webnt.jp/anime/disc_base.php?oid=414518
Posted by yungyuc at 13: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