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Shih-Hsien's Blog 提示 Minimize to Tray 這個 Firefox extension,非常好用。

安裝了這個 extension 之後,在「最小化」按鈕上按滑鼠右鍵,就可以把 Firefox/Thunderbird/Mozilla 藏到工具列 (task tray) 裡面去。

安裝與使用的方法, Shih-Hsien's Blog 已經講得很詳細了Minimize to Tray 網頁上也有說明。

Posted by yungyuc at 17: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這一話把 シアーズ財團 和 風華學園 之間的恩怨作了一個了結。

本來以為收集了這麼多 HiME 之後,理事長就要開動那艘奇怪的鬼船,取出「只有多少個 HiME 聚在一起才能拿到的秘寶」,搶在シアーズ之前進入英靈殿,然後再展開一波波的龍爭虎鬥。最後舞衣發現一番地和シアーズ都心懷鬼胎,看來清純的風花真白理事長雖然因為不得已的苦衷利用了舞衣她們,但還是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 HiME 一眾人等。最後在一番地和シアーズ兩邊的幕後黑手大壞蛋凪終於失敗,HiMEs save the day;舞衣的芳心終歸楯,心機重的黎人悵然而去;巧海大吃一斤之餘還是接納了晶。 ...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2:2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