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 IBC Product Recovery 的空檔來 song 一下。

其實一點也不爽。家裡的某台電腦不乖,在處理某個網站 (重要系統) 的 flash 時無法正常存取資料;Windows Update、重安裝 Flash plugin 都作了,IE 能調的也都調過 (該網站只能使用 IE),全都沒效。

電腦這種東西真的會看人的心情,才要弄那台 ThinkPad,這台伺服器又給我出狀況;總之它們就是不想讓使用者正常操作系統就對了。弄了一個半小時,才算把我的 Debian/Gnome 環境給弄好,把 ThinkPad 的資料丟過來這台的 RAID。等 recovery 完畢才能再丟回去。

這就是我讓連休 3+1 之後得到的優勢!我一定要能看 Flash,四天沒問題吧!

Posted by yungyuc at 10: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