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的時候 kernel panic,是該把新機購買的計畫付諸行動的時候了嗎?

Posted by yungyuc at 13:45, 0 comment, 0 trackback.

告白了!!而且成功 :D 然後就,啵,沒有了 :(

真傷腦筋,黑曜的君王出現了。

次回 第二十一話 『黒き君、目覚めるとき』。猜不出來結局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11: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xuitehinet 建立 的 一個 blog/photoalbum/email/webhd 綜合性 網路 服務。 目前 還在 測試 中, 尚未 完全 開放 使用者 申請。 昨天 在 網頁 上 填了 申請書, 今天 早上 接到 他們 的 同意 申請 回函 (申請 的 時候 我 什麼 也 沒有 多 寫, 這樣 也 OK)。

(上一段文章試著把中文的每一個單詞用半形空白斷開,看效果如何)。

(在編輯的 web form 裡看起來非常地奇怪)。

我只測試了一下 blog.xuite.net ,這服務太花俏了,而且 <head></head> 裡面沒有寫入 rss 訂閱資訊,用起來並不是很方便。

Posted by yungyuc at 09: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