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Blog 1.2a1をリリース

ML限定の先行リリースです。

這個 "alpha" 版的發行主要增加了對 Plone 的支援,同時發行了 plonified skin 0.8 ,實際使用的狀況如下:

http://photos6.flickr.com/10663671_663409e05e_m.jpg

前幾天才在 coreblog-en list 上看到有人從 COREBlog 轉移到 Quill 的消息,這回兒 webcore 社就把 alpha1 推出來。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聯呢 :)

Posted by yungyuc at 22:45, 0 comment, 0 trackback.

昨天晚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睡了一覺以後,早上起來右膝蓋痛得不得了,只得拿起拐棍來撐著走....明天得去醫院了。

看了 palmpilote 所寫關於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entry ,回到家以後,我決定讓我的腦袋和我的膝蓋一起休息一下。這果然是要放在深夜播出的節目。一個一個城市的人就像沖水馬桶一樣不見,還有那種成人配音;好孩子不能看。

Aqurion 的片尾和 HiME 一樣在亂搞,不過正片本身倒是比 HiME 來得精采。3D 機器人的動作比 爆裂天使 要流暢得多,菅野よう子的配樂和 OPED 也是上選。

我猜應該會作到半年吧。

Posted by yungyuc at 20:42,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