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Aboutweb 來信說怎麼我都沒有把廣告掛上去,所以我就在每篇文章的前後各加了一欄廣告,一個放 Aboutweb,一個放 AdSense。

Aboutweb 的 JavaScript 好像不太喜歡 Zope,會丟一些和 Zope 認證相衝突的 cookie 到瀏覽器裡面,我沒搞清楚詳細的狀況。反正,如果在一個 Zope 頁面裡看了 Aboutweb 的廣告,塞了它的 cookie,該頁就會不能登入 ZMI。

為此只好再改動一下 COREBlog 的程式了 (真的很不想動,一動就得紀錄下來,昇級時又多了一件麻煩事)。在 COREBlog.pymanage_addEntry 裡加上:

kw['nocommercial_before'] = 1
kw['nocommercial_after'] = 1

這兩行,如:

kw['noheader'] = 1
kw['nocomment'] = 1
kw['nocommentform'] = 1
kw['nocommercial_before'] = 1
kw['nocommercial_after'] = 1

Entry.pymanage_editEntry 也要照貓畫虎一下。

在 skin 裡文章前後的廣告各會檢查 nocommercial_beforenocommercial_after ,如果有設值,就不顯示廣告。這個機制和 nocommentnocommentform 都是一樣的。

雖然是被 Aboutweb 逼著改的,不過這 skin 是需要這樣更動一下程式;在預覽文章的時候出現廣告,像什麼話呢。

Posted by yungyuc at 22:15, 2 comments, 0 trackback.

搞了兩天,終於驅動我的 USB Mouse 了。在這台 Altos 600 上裝 sarge 的過程算是多災多難,萬惡的 Acer Altos 和 VIA VT82xxxxx uhci。

fsn.hu 20050323 snapshot DVD 的 debian-installer 執行不穩定,不管是 DVD+R 或 DVD+RW 片子都沒辦法跑完整個安裝過程。於是我放棄 xfs,改用老方法,從 woody 裝好之後再昇級上 sarge。我不會怪 debian-installer,因為這台 Altos 600 的 secondary IDE channel 本來就有點怪怪的,之前讀 CD-ROM 常常會有 CRC error。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21:46,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