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on Life

這次的颱風造成了許多意料之內的損害,也有一些本來以為會發生的災害沒有發生。不過我家出現了意外的損失:

  1. 停電一天 (幾乎)。最讓人生氣的是隔一條巷子就有電,我住的這邊硬是從 17 號晚上九點半停到了 18 號晚上八點。牛奶我想是不行了。
  2. 停水。昨天下午開始停水。明明石門水庫就已經挖了一堆洞出來了,遇到颱風還是停水。沒有水塔就是這麼慘。
  3. 感冒。大概是颱風天跑進跑出淋雨,昨天下午開始全身痠痛和頭痛。
  4. X21 的鍵盤開始不聽話了。shift 鍵有時候沒作用;多按按不知道會不會恢復。
  5. bloglines 發瘋。subscription 還在,不過看不到。

因為停電,所以各種工作都暫停了一天。本來颱風天放假就應該用來防災,這次可落實了這個假日的意義。而且因為確實受災,也 享受 了一天現代電子文明外的生活。如果不是因為這樣,像我們這種架站寫 blog 的人,怎麼可能在颱風天離開電腦的呢。

Posted by yungyuc at 15:11,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