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逛到金刀比羅宮的參道入口,馬上就看到傳說中的千級階梯@_@

內心掙扎了一會後,還是決定挑戰自己的體力。幸好參道兩旁還是有許多商店,勉強可以挪去一些注意力:p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好不容易出了太陽,我們卻要離開廣島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回到小倉車站後,開始盤算要去哪吃飯,這麼冷的冬日,不吃點熱騰騰的東西實在對不起自己,而且我們離河豚大本營下関是這麼的近!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Posted by 團長 at 22:50,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離開岩囯後,搭乘JR地方線至宮島口,這是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厳島神社。到宮島的渡輪有一家可以用JR PASS,又省下一筆小錢囉:p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一早起床雖有點陰霾,到出門時就變成難得的大晴天,真是天公疼好狗!

依據計畫,這兩天要進行山陽新幹線長征之旅,要將JR PASS的效用發揮到極大。Check Out後寄放大件行李,帶著兩日的換洗衣物,搭乘新幹線Hikari Rail Star列車抵達廣島。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之後,懷著探險的精神,跑去神戶垂水的 跑去神戶垂水的Proto Bazar ,這次又呼喚了小黃,好不容易在關門半小時趕到。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7, 0 comment, 0 trackback.

算算下午時間不多,趕快衝到車站回到岡山轉新幹線到姬路,因為姬路城四點就不許進去了,當然金主又很豪氣的叫了小黃,於是三點半就順利買好票,開始爬姬路城。
「姬路城」是中文字,日文漢字要寫作「姫路城」,雖然「姬」與「姫」很像,但其實是不一樣的字喔!)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5, 0 comment, 0 trackback.

倉敷最有名的就是美觀地區,這裡保存了舊時代的風格,小橋流水的古市鎮風光。以印象裡的風景來說,就相當於中國的蘇杭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早上才剛離開柔軟的床鋪,媽媽就打電話來說:下雪了!

咦?下雪?

掀開窗簾就看到難得的景況,大阪市區陷入一片白絮之中,蒼涼取代了擁擠,飄雪紛落中的梅田Sky Building有點遺世獨立的味道。少不了喀喀兩張拍照存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