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ma-Dera Temple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之前說過纜車秘技只能省一段,出了車站後,先看到小小的多宝塔


>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Kurama-Dera Temple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等到Bus回到貴船口,接著就繼續搭乘叡山電鉄鞍馬線到終點站鞍馬駅,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超醒目的天狗大人啊,不是說天狗是阿凸仔嗎?為何臉跟關公一樣紅?這邊還立了個要注意景觀維持的告示牌。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39, 0 comment, 0 trackback.
Kibune-Jinjya Shrine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第四次來京都,終於親眼見到常出現在日本影視動漫作品中的貴船神社本社,真是感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15, 0 comment, 0 trackback.
Kibune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今天啟用外國人專用的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因為我們要去京都洛北山區的貴船與鞍馬大探險囉!

首先搭乘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到淀屋橋換乘京阪本線K特急直奔京都,淀屋橋是京阪的起站,肯定有位坐。不到一小時就抵達最後一站京都出町柳,再轉乘叡山電鉄鞍馬線上山。

事前研究過交通路線,已決定先訪貴船,後探鞍馬,只因鞍馬線的貴船口駅離貴船街道還有不短距離,必須等那一小時三班的接駁公車,不然光來回走路就得花上不少時間。

到達很迷你的貴船口駅後,緊接著等「貴船口—貴船」的Bus,反正Kansai Thru Pass都有包,如果是買其他跟叡山電鉄配套的一日券,反而要自己出Bus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04,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從大阪港區回來後,本來還想再戰到梅田スカイビル(梅田Sky大樓)樓頂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周遊パス可兌換價值700隻羊的門票),不過喵團員經過整日的舟車勞頓,開始有點疲態,於是決定先回旅館休息,之後再議。

一休息個把小時候就不想出遠門了,於是團長放棄三次征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機會(之前來時還沒買數位相機,嗚嗚),陪喵團員在附近走走。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Izakaya with great view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WTCコスモタワー(WTC Cosmo Tower)的46、47樓是餐廳樓層,不過規模跟一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實在差很多,只有寥寥數間,大概在這邊入駐的公司跟員工還不夠多吧XD。犬喵兩人逛了一圈,最後找了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的海鮮居酒屋マルシェ (WTC 46F) ,這家是連鎖的且走大眾路線,應該不會太傷害我們的荷包吧,重點是這裡的窗戶側是面對市區的喔!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內心OS:吃不飽就回飯店前去買便當XD)進入店裡,果然還沒什麼人,就很帥氣地指定要坐窗邊的位子,結果竟然是兩人並肩面窗的情人座耶,整片夜景(那時只是黃昏)會不會太奢侈啦!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2, 0 comment, 0 trackback.

結束古帆船體驗後,接下來要去同樣也是在南港的WTCコスモタワー(WTC Cosmo Tower),離這裡最近的車站是南港ポートタウン線(南港Port Town線)的トレードセンター前駅(Trade center Station),但是這樣得從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走五六百公尺回コスモスクエア駅(Cosmo Square Station)搭車XD!

研究地圖後,決定走路過去,沒想到這段路,看起來近(因為WTC很高),其實也有點距離,真的是靠意志力體抗乳酸跟海風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Osaka Maritime Museum "Umi no Jikukan"
tag on 大阪 関西

接下來要往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前進,這裡雖然離サンタマリア遊船(Santa Maria)直線距離不到三公里,但是可隔著大阪港灣,所以得從海遊館跑到大阪港駅搭乘地鐵過海,在コスモスクエア駅(Cosmo Square Station,宇宙廣場?)出站。順著指標行過天橋,終於看到球狀的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了,可是,怎麼這麼遠啊!!!!
(後來週末有設置接駁車,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Osaka Bay Area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經過上午的勞動後,決定先到梅田去吃午餐,順便逛逛關西最大3C賣場Yodobashi。Yodobashi有N層賣場,可惜Wii一樣沒貨,轉蛋區也沒啥特別好貨,不過還是每一層都踩過了才到美食街那層覓食。

沒想到中意的餐廳都大排長龍XD,只好找了一間人少少的「超普通」咖啡廳點了個的咖哩蛋包飯,果然味道也是「超普通」調理包等級的,難怪有座位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05, 0 comment, 0 trackback.
Tsutenkaku Tower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走出四天王寺,看看地圖,通天閣剛好在一個搭車太近,走路又有點遠的距離,想想時間還早,決定還是散佈過去。

路上看到間安居神社(or天滿宮?),神社在小徑深處,路邊則放個大大的看板寫著「真田幸村戰死處」,記得有在某唬爛狂刀漫畫裡看過這個人名,不過對日本史實在不熟:p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